夜墨言

我是夜墨言,半次元同名,一个不知名的小作者,反正写文就是开心,催更可以,恶意催更不支持,佛系丧系还任性,对,就是这样

关于逆刃的ask和answer(1)

*算了我放弃了,还是收到一个ask就回答一个ask吧(叹气)


*ask请摩多摩多啊啊啊啊啊!!!问点背景故事、设计过程、性格设定什么的都可以的呜呜呜


*当然我后续也会分享一哈子我设计的时候和朋友一起的恶搞(?)和废稿,虽然我觉得没人看就是了(哭哭)

answer:这个涉及到逆刃的背景故事哟!


逆刃的设计初衷就是为了完全模仿人类好潜伏入人类城市执行斩首计划,所以从外表和各种行为方面而言,逆刃其实就是完全的正常人!除非他本人选择暴露,否则是不会被发现他的仿生人身份滴~


所以因为仿生人的身份,逆刃可以不吃东西一直存活(他体内有太阳能能源转化器和大容量电池,运行时所需的能量完全够用),但如果需要用吃东西掩饰身份的话,他也能吃东西并且消化,毕竟仿生器官又不是摆设,是可以正常运行滴~




如果对逆刃有疑惑或者好奇的话可以看看合集上一章!逆刃的立绘在上一篇里面!约稿的太太我也艾特了!当然有疑惑欢迎ask!(我可是把设定都搞定了才发出来的!只是官方画风的立绘和三视图没有搞出来,唉๑•́₃•̀๑)




最后!再次强调!!!


拜托了ask请摩多摩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