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墨言

我是夜墨言,半次元同名,一个不知名的小作者,反正写文就是开心,催更可以,恶意催更不支持,佛系丧系还任性,对,就是这样

忍了三天果然还是忍不了了可恶!

本来打算等把三视图和官方画风的海报都整出来后再爆料的,但是耐不住我真的很想炫耀一下俺的神仙稿子!



是给“佣兵”奈布·萨贝达设计的私设时装!

画手嘛……是的没错又是我家亲友!(爱死俺亲友了么么么)



时装设计介绍:

时装:逆刃

品质:奇珍

简介:在明白自己犯下不可饶恕的罪行后,天灾手中最锋利的利刃,调转了锋刃的方向。



(简单bb一下,这套时装是我当时在给我一个自设角色写精华故事的时候搞出来的衍生紫皮,所以才默认是奇珍品质!)

设计元素:机器人、仿生人、移动军火库&武器库




最后!虽然不晓得有没有人感兴趣,但……我开个ask系列吧?有什么对逆刃感到疑惑或者好奇的地方评论区走起!问题足够了我会更新回答滴!

评论(2)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